andomood

不會說靈語怎麼破?(1)

 

  「名偵探胖子v.s奸商吳邪」後續,ooc屬於我,美好屬於他們,不喜點X。

   不喜第一人稱,所以沒看原著,只看過沙海和小筆記,發現我只認識小筆記裡的瓶,不認識雨村瓶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肖宇梁懵圈ing,被小哥拎走時無數彈幕從他腦海飛過:”大俠等一下!”、”先冷靜冷靜”、"發生了什麼事?"、"我是誰?現在在哪裡?"、"我是不是在飛─?"不過他本來就是個很能自我調適的人,等他鎮定下來的時候,甚至還有點小激動: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輕功?"

 

    小哥托著他跑,他本人根本不用使力,足不點地,兩邊的景色就不斷快速地滑過:”嘩─厲害了!”等他們終於停下,小哥扶了他一把,免得他因為慣性一頭栽在地上。

 

   「小哥這就是輕功嗎?我現在練能不能學會?」他從小哥懷裡抬起頭興奮地問東問西,突然想到他和小哥那點什麼啥〈其實是他單方面躲著〉,趕緊往後退:「小哥,你是不是想讓我陪你巡山?可我這拖鞋也不合適,要不我回去換一雙?」

 

   「不用。」小哥把自己的登山鞋脫下來,示意他穿上,他試了試,兩個人體型差不多,鞋號居然也一樣;小哥不知從哪裡掏出一雙快收尾的草鞋,沒一會兒功夫就做好了。

 

    他在一旁新奇地看著:「小哥你怎麼什麼都會呢?」


    不像他,手笨,DIY重度殘障,又想到小哥早年的遭遇,如果一個人不靠自己就沒辦法活下去,又有什麼權力不會?怕勾起小哥不好的回憶,他趕緊說點別的遮掩:「要不我穿這個吧?」

 

    "留個念想也好。"

 

    大概是他盯著草鞋的眼神太熱切,小哥看向他:「…下次做雙好的給你。」

 

   「小哥不給我,555~」他假哭,可能鐵三角都是前輩又沒架子,他撒起嬌來毫無心理障礙:「我覺得這雙就很好呀。」

 

    "哪裡還有下次?"


    小哥一臉無言,拿起他的室內拖揣進懷裡,把他從地上拉起來,手還牽著就往前走。

 

   「小哥我們這是要去哪裡?!」

 

   「…體能訓練。」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這篇完結不了,仔細想想上一篇也是三個part組成的(理直氣壯),遛~

   ※有錯誤歡迎指正和討論,不歡迎指手畫腳,尤其其他cp粉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